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问卷

平昌县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情况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2-10-19 00:00 ] 至 [ 2022-11-19 00:00 ] 状态: 已结束
调查结果

2022年10月19日至 2022年11月19日,《平昌县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情况调查问卷》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广大市民开展调查,主要从签订劳动合同、返乡就业、创业意愿、政策知晓、创业需求等24个方面开展问卷调查,现将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1.77人参与问卷调查,50.1%的人签订劳动合同。

2.89.6%的人有返乡就业意愿,85.7%的人有返乡创业意愿。

3.63.6%的人认为返乡就业最大的阻碍是工资水平低。

4.37.6%的人认为政府组织的职业技能培训对本人有一定的技能提升。

5.45.4%的人希望政府或相关部门提供职业介绍的帮助,53.2%的人希望政府或相关部门提供职业指导、职业培训的帮助。

本次调查问卷将作为持续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准确掌握全县农民工规模、数量、年龄、结构、技能水平、就业失业状况等情况,提高就业服务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农民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工作的参考。下一步将对收集的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分类建立台账,安排专人对接,针对性提供专项就业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