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问卷

平昌县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问卷

调查时间: [ 2023-02-17 14:30 ] 至 [ 2023-03-17 14:30 ] 状态: 已结束
调查结果

根据平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统计情况,现将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一、总体情况

该问卷调查从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3月17日结束,调查问卷共设置23道题目,有效调查答卷共6份。问卷主要深入了解关于市民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情况。

二、结果分析

本次调查问卷侧重于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等情况进行调查。

1.问卷调查反映,市民100%了解白色污染、过期药品及废旧荧光屏如何分类、废旧手机电池分类等知识。

2.问卷调查反映,市民对餐厨垃圾分类知识还不够了解

目前,已将意见建议反馈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平昌县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推进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