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无差别综合窗口”建设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4-11 00:00 截止日期:2023-05-3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国发〔2022〕5号)《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规范政务服务无差别综合窗口建设及运行相关工作>的通知》(川政公〔2022〕4号)精神,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平昌县于2023年启动了“无差别综合窗口”建设,以“受审分离”和“不见面审批”为核心,以让办事群众和企业从“一事跑多窗”变成“一窗办多事”为目标,以“业务最大综合、流程最大优化、人员最大利用、办事最大便捷、成本最大节约”为原则,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统一窗口出件”,实现“一窗受理、综合服务”,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3年4月11日至2023年5月31日。

二、征集方式

选择寄发信函、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寄发信函:平昌县金宝新区金宝大道411号,邮编:636400

(二)电子邮件:1730067591@qq.com

(三)拨打电话:0827-6800080



平昌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4月11日    

征集结果

2023年4月11日至5月31日,平昌县行政审批局在平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无差别综合窗口”建设意见建议的公告》。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建议。



平昌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