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问卷

平昌县政务服务情况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23-04-11 00:00 ] 至 [ 2023-05-1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调查结果

2023年4月11日—2023年5月11日,《政务服务情况调查问卷》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公众开展调查,现将公众

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调查对象基本情况

本次参与调查的对象106名,从年龄结构上看,25岁以下占12.3%,25-55岁占58.5%,55岁以上占29.2%;从性别分布来看,女性群体是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主要群体;从事项办理类型上看,经常办理个人政务服务事项的占92.7%,经常办理法人政务服务事项的占7.3%。

二、问卷调查情况总结

(一)事项查询办理方面。在政务服务事项查询办理中,8.53%的调查对象通过政务(便民)服务大厅查询政务服务事项,48.2%的调查对象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或“天府通办”APP查询政务服务事项,25.86%的调查对象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查询政务服务事项,17.41%的调查对象通过各类政务服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查询政务服务事项。

(二)办事服务方面。25.6%的调查对象认为目前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存在一定困难,主要表现在对需要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不清楚怎么办、等待时间过长和需要提供的证件材料太多;58.3%的调查对象认为应增加自助设备功能,让更多事项可以自助办理;68.2%的调查对象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后并未进行过评价。

(三)办事效率方面。86.7%的调查对象认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效率高,能够在承诺时限内完成事项办理;96.81%的调查对象在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等候时间在30分钟以内;90.85%的调查对象对我县政务服务水平的整体评价为满意及以上。

目前,已将意见建议反馈到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落实,为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提供参考。



平昌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