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征集

征集时间:2023-04-11 00:00 截止日期:2023-05-1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征集结果

2023年4月3日至5月3日,平昌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调查问卷》。公示期间,共收到有效调查答卷13份。

1.参与调查的市民身份集中在普通市民(其他类占比46%),另外评审专家占比24%、招标单位占比15%、监管单位占比15%,投标单位、社会代理机构未参加本次调查。

2.市民对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总体满意度为100%。认为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事流程清晰、交易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3.77%的市民认为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工作环节无需改进,23%的市民提出了部分改进点,多集中在公告发布、开标区域设施设备、监控视频、屏蔽仪布点覆盖、业主(代理)和监督人员场内履职监督等环节。

4.市民对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监督渠道公开”的好评率为100%。

5.62%的市民认为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电子交易平台无需改进,38%的市民提出了部分改进点,多集中在运行稳定性、信息安全性、操作便捷性等方面。

6.市民对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操作便捷性”的好评率为85%。

7.市民对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场所环境”配备的完善率为100%。

8.市民对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信用信息公开”的好评率为92%。

9.62%的市民认为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无需改进,38%的市民提出了部分改进点,多集中在服务态度、着装仪表、办事效率、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

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对收集到的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