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民营企业合理合法诉求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5-10 00:00 截止日期:2023-12-0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贯彻落实投资促进提升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双年行动”决策部署,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设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特向广大民营企业公开征集问题及诉求。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日

二、征集内容

民营企业在证照办理、用能保障、政策兑现、权益保护、经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诉求。

三、征集方式

请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方式反馈。

联系电话:0827-6386028

电子邮箱:1031021976@qq.com

欢迎民营经济人士踊跃参与,我办将实地开展走访,并及时将问题和诉求纳入“政商面对面·有话你来说”政企“双周”恳谈会议程,切实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平昌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0日

征集结果

    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12月1日,平昌县商务局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民营企业合理合法诉求的公告》,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的意见反馈。



平昌县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