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独生子女家庭补贴政策

信件编号: 20230510172641990 来信时间: 2023-05-10 17:4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何****
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你们好! 来信是想咨询关于2016年前的独生子女家庭补贴政策及申请流程,望回复解答。谢谢!祝你们工作顺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3-05-11 11:55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你于2015年生育一子女办理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根据2014年3月20日《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三十六条规定,凡取得《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者享受奖励和优待。你自述2015年办理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可携带结婚证、户口本在当地乡镇政府(计生办)申报,并且填写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申请书。
    2023年5月11日上午,我局工作人员与你电话沟通,你同意沟通意见。

                       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