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该政府工作人员谩骂,且未尽公职人员准则

信件编号: 20230512152326293 来信时间: 2023-05-12 15:26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黄****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邱家镇人民政府(水利部)梁登科同志,身份证号:5137231977****7638,其在就职期间,同我司签订借款协议,合同存续期间单方违约,后因其长期处于失联、半失联状态,在经我方工作人员长期努力沟通无果,历年来曾多次向单位反应、了解情况,希望能得到妥善沟通处理,然让其单位转告很不耐烦,挂电话,侮辱谩骂,态度恶劣。鉴于事件较为复杂,存有诸多不确定性及考虑其身份后果影响: 1.恳请相关监管部门能帮忙核实确认单位到底有无此人,是否存在虚占职位,伪造工作收入证明等涉嫌违纪违规行为? 2.如其确属在职在编人员,然逃避义务毫无责任担当,真实借款动机用途是否如其当初所述用于副业资金周转还是其他,恳求单位能在调查了解后能予以告知,万分感谢;对于其从事或者参与营利性活动,亦或以此为由涉嫌套取、骗取我方大额资金挪作他用的行为,又是否有违社会公德及相关廉洁纪律?还请严谨公正的处理此项事宜! 3.希望单位领导针对此事对其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等相应的思想教育工作,勇于责任敢于担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其确有特殊缘由或其他困难情况,亦请能帮忙予以劝解积极联系我方沟通处理,避免造成更多负面影响,占用公共资源。再次致敬,感谢!我方愿意和梁登科协沟通解决此事,烦请联系02028310310!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邱家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5-15 17:35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梁登科系我镇水务站在编职工,该同志长期在岗,没有虚占职位现象,其工作收入证明属实。你反映的信访事项属梁登科私人借贷民事纠纷问题,我镇已责成梁登科与你及相关网络平台联系,核对清楚借、还款往来数据,尽快偿还贷款尾款,若双方未达成共识,建议你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平昌县邱家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