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公路

信件编号: 20230512231949250 来信时间: 2023-05-12 23:4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孙****
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住在江口镇风滩村六社,原来我们的公路是好走的,由于邻居家建房,把公路改得太高,我们上边这几户人家出行不便,给村干部反应,不搭理我们,说路面要铺水泥路,铺了碎石2年多了,也没有反应,我带表我们上面那几户人家感谢各位领导,感谢共产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人民政府江口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3-05-16 17:21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2年,因风滩社区6组居民杜某修建房屋将其院户路改道,经上届风滩社区居民委员会与村民沟通,村民同意将其改为现在路线。你所反映路段系院户路,现居住你与张明川两户人,因没有相关政策硬化院户路,致使该路段一直没有硬化。为方便群众出行,风滩社区已将该路段铺好片石,基本满足了居民出行通畅,同时,江口街道办事处积极向上级相关单位和部门申请争取硬化该路段。
    感谢你的支持,同时希望你理解为盼,祝你生活愉快。



                 平昌县人民政府江口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