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招商引资,政企合作,引进高科技产业集群-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件编号: 20230514120645746 来信时间: 2023-05-14 12:4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您好! 圣度和创实业控股公司对《关于我司引进“卡脖子高科技项目”落户地方招商合作的相关情况》做一个简单介绍: 牵头企业介绍: 圣度和创实业控股是一家“多维度整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现总部位于杭州;经过了长达 8年之久的沉淀和发展,旗下两家子公司;合作政府覆盖“浙江、湖北、江苏、湖南、贵州等”,拥有多家战略合作企业、央国企、上市集团、500 强及各领域资源(如:世界金融控股集团、上海控本、怡亚通集团、先导均熠集团、中国第一园区网、中广核、宁德时代、葛洲坝集团、环保产业研究院等)。公司布局集团化发展战略,打造一家以城市为中心,以助力地方经济、数字化发展、地方产业招商、资本引进为重点工作方向,以科技项目、金融、供应链、智慧物业等高值企业战略布局的专业顾问服务一站式整合平台为终极目标。 圣度和创实业商业模式(我司能为地方做的): 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窗口, 中心遵循〃政府引导、双向选择,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的原则,以优质的战略资源圈为核心、先进的商业逻辑为基础、优质的产业项目集群为依托、专业的金融机构助力,专业的精英团队和供应链信息为支撑,专为地方城市、产业园区等城市全场景打造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地方、企业提供科技提档升级、高端人才、金融资本方面的数字化服务;根据地方产业特色及城市发展规划,根据企业发展目标及转型升级需求,构建以区域为中心的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示范区,六链合一、助力地方科技创新。 公司拥有产业项目集群覆盖:中高压IGBT功能开关逆变器项目(汽车零配件)、新型网联车座舱(汽车零配件)项目、存储芯片测试设备项目、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项目、元宇宙设备和运营平台项目、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项目、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项目、先进数字生产力项目;智能终端集成、整机装配制造、金属新材料、复合新材料、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光电制造业:TFT/AMOLED模组、LED显示屏、触摸屏等等。 联系人:赵士戬 商务中心总经理 联系方式:15088768031 手机/微信同号 PS1:我司只接受地方招商部门局级以上的领导交流合作对话。 PS2:由于我司商务中心政府合作信息太多,故此,我司只接受政府方按着上述联系方式与我司高层联系,我商务中心不关注站内政府方的回复信息,如有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圣度和创实业商务中心制。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招商局    答复时间:2023-05-16 17:2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立即落实专人与你对接,就我县的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政企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交换了意见,建立了工作联系。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你司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具体项目合作点,推动政企双方共赢。诚挚欢迎贵公司高层来平实地考察洽谈。


                                平昌县招商局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