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平昌县是否可以办理慢性病申请?办理需要提供那些资料?

信件编号: 20230521152645691 来信时间: 2023-05-21 15:4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平昌县是否可以办理慢性病申请?办理需要提供那些资料? 本人于2023年4月20日查出多项慢性疾病:桥本氏甲状腺和肺部磨玻璃结节大于5,磨玻璃结节,诊断证明说有可能是肺腺癌的癌前病变?或者是早期的肺腺癌。长期医疗且无法治愈。主治医生建议申请办理慢性病。所以咨询一下当地是否可以办理慢性病申请?办理需要提供那些资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3-05-23 15:48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平昌县可以办理慢性病申请,需要提交二级乙等医院以上诊断证明书,住院病例、检查报告单、恶性肿瘤需要病检报告、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复印件。申请慢病类别:分一类特殊门诊、二类特殊门诊,申请办理机构为:辖区卫生院收集资料,报上级医院审核认定。
    根据你所陈述的情况申请二类特殊门诊,城镇居民认定后享受60%门诊费用报销待遇,职工享受70%门诊费用报销。 2023年5月22日上午,我局工作人员与你电话沟通,具体业务咨询,请向当地卫生院医保经办人员张丹同志联系,电话18728717095    




                         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