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希望能得到准确答复

信件编号: 20230522082715857 来信时间: 2023-05-22 08:1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姚****
内容: 书记 您好 请问兆润江山城 6栋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办理过首次登记吗 买房已经6年了 房产证迟迟未办理 关于房产证能不能给一个确切的时间,不要让我们漫无目的等下去!望领导能够重视一 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答复时间:2023-05-24 15:24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由县政法委牵头召开3次债务清算会议,兆润江山城项目开发人重组成功,开发企业承诺计划在近期内启动办证工作。
    不动产登记遵循自主申请原则,开发企业需申请完成兆润江山城6栋的首次登记后,购房业主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完税凭证、相关身份资料等到市民之家二楼不动产登记窗口才可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热线:0827-6337323。
    感谢你对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平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