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年轻人使用公积金买房困难

信件编号: 20230523120221802 来信时间: 2023-05-23 12:2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谢****
内容: 张书记您好,我是江口水乡管理局一名普通的年轻职工。目前面临着结婚买房的问题,在买房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过程中由于公积金断交时间多超出了两个月,导致贷款批不下来,本人已经和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如果一直贷款手续办理不成功那么首付的几十万也不能够退回,希望张书记能够向财政局提议,将公积金断交时间控制在3个月之内,解决年轻人购房困难的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3-05-24 15:08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你反映的平昌县机关事业单位未按月缴存公积金,导致职工个人无法办理相关业务情况属实。本局针对此事已多次开会作出安排,将下差缴存款项及时记入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恢复正常的公积金业务办理。由此给你带来的不便,敬望理解!
       感谢你对平昌财政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平昌县财政局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