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如何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效的意见

征集时间:2023-05-24 00:00 截止日期:2023-06-30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精准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做好“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大胆创业。坚持政府推动、政策优先,市场导向、需求牵引,自愿选择、自主作为,社会支持、多方参与,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推进,保障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再给予特殊优待。进一步提升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质量,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创业岗位,现就如何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1.征集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6月30日。

2.信函请寄至:平昌县同州街道办事处信义大道中岭街4号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邮   编:636400

3.电话:0827-6227005

4.电子邮箱:1572146039@qq.com


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5月24日

征集结果

    2023年5月10日至6月30日,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如何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效的意见》的公告。公示期间,未收到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