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网络诈骗

信件编号: 20230525091311425 来信时间: 2023-05-25 09:11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曾****
内容: 5月22日中午通过微信联系微信名为【无感】的微信用户经过买卖沟通后,通过支付宝APP向【无感】提供的支付宝账户【冉涛】支付了750元游戏道具费用【王者荣耀传说礼品卡】,对方在收到该笔款项后将我们几人拉黑,现已投诉微信及支付宝平台。根据平台所提供的身份证信息及注册手机号码查询,冉涛为巴中市平昌县人,同时经咨询平台得出,支付APP需要人脸识别不存在说【冉涛】的个人信息被盗取的情况。恳请巴中市平昌县协助我们追回被骗款式,打击网络诈骗。万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3-05-30 10:21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工作人员多次拨打你的电话(136****1660),均无人接听。如你遭遇诈骗,请你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便于当地公安机关收集证据予以立案,经查证属实后,我局积极协助案发地公安机关查破案件,挽回你的损失。



                         
                                    平昌县公安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