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问题咨询

信件编号: 20230529222235945 来信时间: 2023-05-29 22:3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苏****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平昌县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现在岗位等级为专技十三级,22年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并于22年成功注册,目前为止仍未调整岗位等级,咨询单位回复是需要等上级文件才能调整,想咨询领导岗位等级调整需要等文件出来才能调整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3-05-30 15:31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你现在岗位等级为专技十三级,2022年取得执业医师,2022年注册目前未调整岗位等级。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规范和优化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发[2020]8号)第七条规定,竞聘上岗需按照单位制定方案、公布竞聘信息、审查资格条件,开展岗位竞聘。确定并公示拟聘人员,订立或变更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后报主管局审核,人社局审定。
    请你按照上述程序及时向单位提出竞聘申请并上报个人竞聘材料,后由单位组织实施。





                              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