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建议规范火车站外出租车乱收费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530145545718 来信时间: 2023-05-30 14:45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唐****
内容: 当前,平昌县各行业正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对外城市形象尤为重要。 本人于5月27号晚9:40左右乘坐成都-平昌动车。下车后,本意乘坐出租车回家,却遇到如下问题: 1,空出租车有客不走,执意要凑齐一个线路方向的三四人拼车走。 2,不打表,按人头计算,稍微远一点,20一人,最近也要10元一人。 3,非法营运横行,私家车拉客比出租车还多。 4,公交太少,当天只有一辆,难以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试想,如果外地一游客或有意来平投资兴业的客商遇到此番情况作何感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3-06-02 14:05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立责成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城区客运中队执法人员开会,专门进行安排部署,经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调查核实,重庆北和成都东两趟火车进入平昌站后,火车站外有不少出租车在候客,秩序混乱。我局已安排专班执法人员重点打击,抓住重庆北和成都东两车次进站时间节点,执法人员提前进入火车站外进行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争取上述存在的问题逐步得到根治。同时执法大队要求华文和顺全两个出租汽车公司加强对驾驶员进行行业管理规定的培训学习,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要求公司严格按照出租汽车管理规定,对驾驶员进行规范管理。你反映公交车太少的问题,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客运办已给华文公交总公司协调,尽力增派火车站公交运力。

感谢你对城市客运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