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平昌县司法局 关于提升行政复议质量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6-28 15:00 截止日期:2023-07-15 18: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全面提升行政复议质量,根据开展“行政复议质量提升年”活动的要求,现面向社会征求提升行政复议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反馈:

1.电话:0827-6381718。

2.信函:邮寄地址为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平昌县司法局),邮政编码:636400,信封请注明“提升行政复议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3.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pcxsfj@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提升行政复议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4.通过网站留言方式。

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5日;反馈请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信息。

衷心感谢您对行政复议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意见,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行政复议能力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提升办案质效。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平昌县司法局     

2023年6月28日    

征集结果

2023年6月28日至7月15日,平昌县司法局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关于提升行政复议质量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建议。


 平昌县司法局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