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8-17 00:00 截止日期:2023-09-30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温暖人社”提速建设,构建起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体系,现向广大市民征集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意见建议,相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8月17日—9月30日

二、参与方式

可直接来电:0827-6222538,或通过在线留言方式,来信来函请寄至金宝大道四段12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636400。

三、活动要求

本次意见征集活动内容范围为平昌县辖区内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保障等领域公共服务相关问题,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话、书面或网站留言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7日

征集结果

2023年8月17日至2023年9月30日,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意见建议的公告》。公告期间,收到1条意见建议,经研究,已对相关人员作出解释回复,意见建议不予采纳。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