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信访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12-01 00:00 截止日期:2024-01-31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发挥为民服务、为民解难等窗口作用,县信访局特向广大网友征集对全县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23年12月1至2024年1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对全县信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或是改进工作的好思路、好方法等。提出意见建议要语言精练、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板块直接留言或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531359079@qq.com

邮寄地址:平昌县信访局办公室收

联系电话:0827—6222255

你的好思路、好建议将助力全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期待你的参与!

 

征集结果

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平昌县信访局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征集信访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的公告。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4条。县信访局将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分类处置,反映问题的交办相关股室,提出意见建议的认真研究分析,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有效措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平昌县信访局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