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老旧小区增设电梯改造

信件编号: 20240317193549190 来信时间: 2024-03-17 19:4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苟****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同州街道社区四海商住楼的住户,由于楼栋居住老人多,楼层为10层,步梯出行不方便,根据创造老旧小区增设电梯增设条件要求,是否为群众考虑增设电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人民政府同州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4-03-25 09:00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你反映的四海商住楼位于新华街西段271号,系唐家碥社区管辖区域,该商住楼建于2010年,楼栋为一梯两户建筑,现居住居民20户。关于该楼栋增设电梯问题,由业主递交加装电梯申请到社区,社区提交街道办事处向县住建局申请,县住建局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踏勘,按相关程序逐一办理即可。
    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理解和支持,祝工作愉快、生活开心!


               



                         平昌县人民政府同州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