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危房异地新建,能否享受国家奖金补助

信件编号: 20240411111508778 来信时间: 2024-04-11 11:0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徐****
内容: 由于我父亲自1996年患类风湿关节炎至今,经平昌、达州中心医院治理,近30年来已花费巨额医疗费用后,各大关节变形,生活无法自理,2009年经政府认定为残疾人,常年需母亲护理,为了给父亲治病,现暂居外省17年,父亲现年74岁,母亲现年72岁,老家原有房屋土木结构已完全坍塌多年,无修复价值。母亲是失地农民,无养老保险,现准备回老家养老,由于无房居住,2024年3月19日已向所在地主管部门申报备案,通过自筹资金异地新建房屋解决养老居住环境,鉴于特殊情况,能否申请享受国家关于农村危险改造资金补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泥龙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4-15 16:59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你反映享受农村危险改造资金补助问题,经与你电话沟通,请你带上相关资料到镇住建办,由工作人员查看是否符合补助条件。对你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如有疑问可致电0827-6617001。
    感谢你的支持和理解,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平昌县泥龙镇人民政府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