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医保停止住

信件编号: 20240416093238605 来信时间: 2024-04-16 09:3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我现在本人在成都工作,以前在老家交了农村居民医保,公司这个月交社保发现不能缴纳我(医保部分), 现在需要联系停止缴纳才可以缴纳社保,联系了尾号0933的服务电话后,让转接另一个号码办理,但是一直联系不上,请问这个应该联系什么电话才能解决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平昌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4-17 15:30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暂停业务有线上、线下两种渠道。线上在微信平台搜索“四川医保公共服务平台”小程序选择中止参保办理,线下参保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到辖区或就近的医保便民服务窗口办理。我局工作人员已主动联系你,并为你成功办理了医保暂停业务。
    感谢你的支持与理解,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请直接致电0827-6226860咨询。



                 

                              平昌县医疗保障局
                               202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