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将新平街设为“严管街”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3-14 08:34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程杰字体【  

平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将新平街设为“严管街”的通告

广大市民: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现将新平街(电影院至县人民医院原门诊大楼)设定为“严管街”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严禁店外经营,“严管街”内沿商铺必须入店经营,不得摆“骑门摊”;不得在店外放置货物、杂物及废弃物;加工、维修行业不得在店外作业。

二、严禁占道宣传,“严管街”内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审批不得进行占道宣传活动;依法批准临时占用城市道路或者其他公共场所从事经营、商业宣传等活动的,应当按批准的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

三、严禁乱停乱放,“严管街”内不得在人行道及公共通道违规停放机动车或非机动车;违者强制拖移,并处罚款100元,扣3分。

四、严禁乱搭乱挂,“严管街”内沿街商户不得占道乱搭建筑物、构筑物、遮阳伞、遮阳棚;严禁在人行通道乱悬挂、晾晒衣物等。

五、严禁流动摆摊,“严管街”内禁止各类流动摊点在主次干道和公共场所内从事经营活动,确保街面秩序良好。

六、严禁私设广告,“严管街”内任何单位和商家未经审批不得私设广告牌匾、张贴小广告、喷涂彩绘广告等。

七、严禁噪音扰民,“严管街”内任何单位和商家不得使用高音设备招揽顾客;广场舞应严格控制跳舞时间和音响音量;非特殊情况严禁车辆鸣笛。

八、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平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平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