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评价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08:37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县公安局字体【  

8月16日,县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评价推进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政指出:公安工作评价是公安工作的指挥棒、风向标、试金石。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实施矛盾纠纷大化解、安全监管大检查、专项行动大会战、街面巡逻大防控,不断提高打防管控能力与水平,着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助推公安机关社会评价工作。

陈政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指引行动的方向。要从思想上解决工作作风不实、为民情怀不深的根源性问题。

陈政要求:一要多说一句话。在接处警、窗口服务、矛盾化解等工作中要多说一句让群众暖心的话,面对不同的服务对象,多用群众语言,地方方言,放下架子,俯下身子真心诚意与群众交朋友,拉近距离,千方百计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二要多走一步路。在服务群众工作中要善于换位思考,多思多想群众的难处,向前多迈一步,多了解事情的缘由和真实诉求,找准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症结。三要多干一件事。解决问题是关键,不能把努力方向当措施,把措施当战果;办法总比困难多,灵活运用好政策解决问题;要多干一件群众期盼的事,干就要干到报警人和群众的心坎上,在精神上、作风上、态度上体现专业,为平昌公安赢得良好的声誉。

会上,通报了全县公安机关上半年公安工作评价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从KPI指标、综合评价指标、社会化评价方面认真分析了工作差距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