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县召开旅游景区质量提升暨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08:40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杨超字体【  

为推进旅游景区质量全面提升,切实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实现2020年旅游工作“开门红”,1月15日,我县召开旅游景区质量提升暨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何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景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驷马水乡、南天门景区负责人就2020年如何提升景区质量作了表态发言,相关单位围绕2020年如何加强景区管理、履行部门职责作了交流。

何金虎要求,要全面提升旅游景区质量,确保景区不降级、不摘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相关标准要求,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着力推进全县各大景区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辖区党委政府、主管部门、管委会、涉旅企业责任,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努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县旅游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何金虎强调,要扎实做好旅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景区零事故、零伤亡。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把责任明确到具体任务、具体单位、具体事项、具体时间上去,严格落实风险防控、隐患治理、应急准备、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措施,坚决防范各类涉旅突发事件的发生,牢牢守住旅游安全底线,充分展示平昌旅游的良好形象。特别是要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一天一汇总,一天一汇报,确保春节期间各大景区运营有序,管理有序,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旅游环境。

县领导袁志贤、陈雪梅出席会议。

202001161521052798_ep5BhvZn.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