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波主持召开平昌县二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15:48来源:办公室作者:平昌县统计局字体【  

6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波召集统计局、发改局等相关经济主管部门召开二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专题会议。

王波针对抓好二季度县域经济发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直面现实。统计、发改及相关经济主管部门要直面平昌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切实有效做好各项经济指标支撑工作;二是要增强信心。在严格防控疫情复发的同时,大家要有决心、有信心抓好平昌经济发展,确保县域经济尽快恢复正常运行;三是要转变观念。他要求大家务必转变观念,认真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招大商、招好商,招真正能够为平昌经济发展助力的商。会上,县统计局就1—5月主要经济指标上报情况及影响全县二季度经济态势的潜在问题做了汇报发言。县发改局对1—5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入库情况做了汇报发言。

统计局、发改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主要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