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平昌县召开永康—平昌东西部协作专业技术人才欢迎会、集中谈话会和党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2 08:38来源:县府办作者:何宇青字体【  

    7月11日,永康—平昌东西部协作专业技术人才欢迎会、集中谈话会和党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文彪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卢宇煜、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浪、科长张轩及县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等对口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技术人才分别介绍了工作和学习经历,并与对口单位进行了情况了解和沟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文彪对全体挂职干部开展了集中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挂职干部要讲政治、强党性,围绕东西部协作目标任务,发扬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协作工作。全体挂职干部要各司其职,做好“组团式”协作,结合自身优势做好数字化、特色化、造血式帮扶,促进两地职能部门交流衔接。全体挂职干部要树形象、作表率,勤学习勤钻研,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严格遵守挂职期间各项纪律规定,服从挂职单位管理。

会议强调,挂职干部应注重“三好”,即“政治好、业务好、身体好”。首先政治觉悟要高,业务能力要不断精进,更要保证好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近期平昌暴雨连绵,地质灾害多发,挂职干部要把保护自身安全放在首位。    

会后,杨文彪带队到刘伯坚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队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刘伯坚纪念馆和红军文化石刻标语园,共同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和“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