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新闻】平昌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暨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08:34来源:县委宣传部作者:赵爽 川观新闻记者 钟帆字体【  

一豆灯火缓缓亮起,点亮漆黑的夜空。点点星光凝聚成数道光影,投射在大屏幕上,党徽铸成、党旗飘扬......6月27日晚,随着台上视频开启,“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平昌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暨文艺晚会”在该县文体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晚会由序、上篇《铮铮誓言》、中篇《幸福水乡》、下篇《青春梦想》和尾声构成。上篇《铮铮誓言》通过歌舞《东方红》、话剧小品《刘伯坚·家书》、情景剧《我们的长征路》、群舞《丰碑》等节目,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浴血荣光,铿锵誓言激情回荡。中篇《幸福水乡》由快板《夸夸我们的好党员》、情景歌舞《幸福新起点》、舞蹈《就爱那片田》和歌曲联唱《美丽风景线》组成,热情赞颂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平昌县改革开放硕果满枝、美丽田野深情绽放,表达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歌唱家乡巨大热情!下篇《青春梦想》展望未来,音诗画《在灿烂阳光下》、“水乡欢歌颂党恩”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一等奖作品《梦水乡》独唱和歌舞串烧《我们都是追梦人》,以青春激昂的歌舞,表现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情如火、青春洋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


此外,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全县各级各部门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