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张勋主持召开平昌石龙门化工园区申报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平昌石龙门化工园区申报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听取各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张勋指出,化工园区申报工作事关平昌当前及未来发展,是实施工业升级战略、加快建设工业强县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动化工园区申报建设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站在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的高度,以勇往直前的态度、创则必成的信念,有的放矢、万无一失地做好申报建设各项工作。
    张勋要求,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强化协调配合,积极向上对接汇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集中力量解决具体问题。要加快工作进度,充分利用有效工作时间,倒排时序、挂图作战,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申报资料报审工作。要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推进化工园区创建工作奠定更坚实基础。要强化监督问责,对工作推进不力、拖后腿的部门和相关责任人,坚决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张勋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牢申报工作责任,亲自抓、盯住抓,力争早日成功创建化工园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县领导王俞淇、叶勇、冯辽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