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张勋带队调研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带队到得胜镇、南天门景区管委会、灵山镇等地调研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得胜镇,张勋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镇特色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产业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采取有力措施,全力稳定茶叶、花椒现有基础,不断提升产业质效,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特别是要大力发展肉牛产业,在种源培育、饲草种植、规模养殖上下功夫,做大做强产业链条,不断巩固得胜在全县肉牛产业“一核两区三片”版图中的优势地位。要切实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提升专项行动,聚焦自建房、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森林防灭火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到南天门红山村雅拉德荣智能核心育种场项目现场,张勋对照规划图纸,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核心育种场项目是“加快推进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具有平昌优势的‘中国海福特’种质资源基地”的关键一环,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要合理规划育种场空间布局,坚持集约节约思想,科学设置综合展示、参观、养殖等区域,充分体现现代化、智能化和生态化水平。要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围绕交易市场、示范养殖、饲草种植、屠宰与冷链、特色餐饮等产业化项目,加快构建优质肉牛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张勋还对牧草收储加工项目进行了调研。
    县领导万学成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