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来平调研提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08:41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政协办公室字体【  

3月31日,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平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一行莅临平昌,调研指导我县提案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听取对《四川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修订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显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四川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修订以及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显明指出,省政协提案委围绕修订《四川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提案工作,充分体现了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的务实作风。他强调,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工作要求,借鉴各地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做好提案工作的新方式、新途径、新办法,推动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平对我县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与会人员就《四川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修订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赞同。他说,大家的发言非常好,在实践中总结和提炼了对条例修改的一些非常好的建议,为修改条例提供了非常好的帮助,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吸纳到条例修订当中去。

县政协副主席付伟才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