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切实加强议提案办理,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3-07 08:30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李坤字体【  

今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十届平昌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平昌县政府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43件,县政协委员提案104件,县政协议政协商会议建议3件。平昌县政府严格按照“交办准确、操作规范、讲求实效”的基本原则,切实遵循办理程序,以“一个提高”和“三个100%”为总体目标,全力确保2018年度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在思想认识上突出高度。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将议提案办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倾心倾情倾力确保办好每件议提案。二是在办理效果上体现实度。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环境,保持头脑清醒、思路清晰,积极主动与代表委员沟通交流,下深水、出实招、用真功解决具体问题、化解具体矛盾,确保代表、委员满意。三是落实落地上彰显力度。由县政府办牵头,县目督办、县长督查室等单位配合,多次联合开展议提案办理专项督查活动,务必确保办理程序的刚性,办理质效的提升。截至目前,2018年度议提案办理工作整体推进有力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