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09:05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张海军字体【  

8月9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

2019年,该局共承办政协提案2件,内容涉及增减挂钩、家具家电建材市场领域。办理过程中,该局多举措扎实推进办理工作。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并坚持一个提案落实一名分管领导,及时梳理任务清单,明确责任股室、人员,确保办理实效。二是注重办理质量。严格按照规定时限,根据提案内容,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收集整理与提案相关资料,及时起草回复件,并反复修改完善。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办前了解意图,办中沟通协商,办后跟踪回访”的原则,认真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答复工作,对能及时解决的,迅速落实;一时难以办理的,充分陈述理由,获得委员的理解和支持。最终,提案办理结果均评定为A,办理工作实现办结率100%、见面率100%、满意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