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议提案办理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08:30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县财政局字体【  

7月25日,县财政局在9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议提案办理见面会。

会上听取了2019年议提案工作办理情况。今年县财政局共承办议提案27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10件(主办件5件、协办件5件),政协提案17件(主办件1件、协办件16件),内容涉及卫生、民生等多个方面。预算股、投资股、债管办等各承办股室对2019年我局牵头承办的6件议提案逐一向代表、委员们进行现场答复,接受代表委员现场评议。

参会领导及代表、委员们对县财政局重视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十分满意,对县财政局工作以及议提案办理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下步财政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意见。局党委作表态发言,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指出当前县财政保支出压力较大,但仍然积极听取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认真办理,把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履行职能、接受监督、改进工作、完善管理的重要手段,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议提案办理工作。

县人大和县政协、县政府相关负责领导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局班子成员,承办股室和协办单位经办人共60人参加了议提案办理见面会。

20190729183058205_Zo0YyJGh.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