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驻巴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来我县集中视察“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1 16:07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7月20日,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巴中市委主委张方率驻巴全国、省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来我县集中视察“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李余良,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廷发先后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土兴镇华山村、涵水镇幸福村、白衣镇蒿坪村等地,重点就“四好农村路+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产业发展”、乡村客运金通工程进行了视察。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及上级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举全县之力,集干群之智,强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创新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运营协调发展,一条条农村公路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新动能,成为农村致富之路、幸福之路,切切实实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十三五期间,新改建干线公路380公里,硬化村组道路5200公里,全县公路总里程达8100余公里,实现了村村通客运。2017年平昌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2018年再次被国家三部委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一路参观,一路讨论,视察组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助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建设、管理、养护、运营等方面特色、亮点纷呈,工作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下步工作中,希望我县紧紧围绕“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要求,努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再上新台阶,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四好农村路”发展红利,为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有力保障。

县领导王维东、魏心军、何修德、温青山先后陪同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