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第30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4 08:42来源:县政协作者:严妍字体【  

8月23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30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文物保护与利用的调研报告、我县生猪产业发展现状的调研报告、县政协十届24次常委会议方案,听取了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要求,要加强提案办理工作。“重点提案”得以“重点办理”,能立即解决的,迅速动手解决,短期内无法解决的,统筹安排、分步实施、尽快解决。要加强文物保护利用,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保护优先,规划引领,积极发扬与传承平昌传统文化。要大力发展生猪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注重生猪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共赢的关系。要按照县政协2021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安排,认真实施各项重点协商、调研、视察、监督议题,切实做到建言献策有理、有据、有力、有效,当好党委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吴彩堂出席会议;县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中心、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