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县人大十九届第二次会议第12号建议答复函

平交函〔2022〕53号

发布时间:2022-07-29 15:20来源:平昌县交通运输局字体【  

王国安等11位代表:

你在县人大第十九届第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修建设龙马村至坦溪大桥处联网道路的建议》已转我局办理,通过落实责任,认真调研,现将办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两改”工作将原中坝村与跃进村合并为龙马村,你们建议“修建一条自龙马村(原中坝小学处)途经苟溪村、青云社区3社至坦溪大桥头与G542l连接道路”。通过核实,该路在脱贫攻坚期间,路面已全部加宽至4.5米,路面状况良好,目前可以正常通行。在《平昌县农村公路网布局规划(2021—2035)》中,我们已将该路纳入乡道规划,并经县人民政府批准。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省交通运输厅项目计划安排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待条件具备后启动该项目升级改造。同时,在未启动改造前,我局将指导辖区政府做好该路段的养护管理工作。

最后,感谢你们对平昌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工作建议和意见,请与我局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冯启程,联系电话:13684481638。希望你今后继续关心、关注交通运输工作,我们将虚心接受你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全县乡村振兴奋力而为。

特此回复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