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县人大十九届第二次会议第25号建议答复函

平交函〔2022〕54号

发布时间:2022-07-29 15:28来源:平昌县交通运输局字体【  

孙波等11位代表:

你们在县人大第十九届第二次会议上提交的《提升改造西兴片区道路交通条件》已转我局办理,通过落实责任,认真办理,现将办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提升改造龙岗到佛楼通乡公路,改善土垭、佛楼交通条件。2015年县养路段将该道路增设了错车道,对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对部分路段进行了加宽,并安装了波形护栏,达到车辆安全通行条件。目前,该道路已纳入省道S404线规划路段,我局正在按程序上报政府启动项目前期,并主动积极向部省争取建设计划,待条件具备时启动建设。

二是规划平仪高速过境西兴,并建设互通,进一步提升片区群众便捷出行能力。平仪高速公路初步路线方案途经响滩、高峰、岳家,拟在岳家江陵庵设落地互通,项目建成后将解决西兴、龙岗、土垭、佛楼群众的快捷出行。目前该项目尚在路线研究阶段,尚未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后续我局将积极向省厅汇报,争取早日启动该项目前期工作,助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最后,感谢你们对平昌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工作建议和意见,请与我局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冯启程,联系电话:13684481638。希望你们今后继续关心、关注交通运输工作,我们将虚心接受你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全县乡村振兴奋力而为。

特此回复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