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县人大十九届第二次会议第32号建议的答复函

平交函〔2022〕56号

发布时间:2022-07-29 15:29来源:平昌县交通运输局字体【  

李劲松代表:

你在县人大第十九届第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将元山镇通木村守尸丫至丝树丫村道路纳入黑化建设的建议》已转我局办理,通过落实责任,认真调研,现将办理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元山镇通木村守尸丫至丝树丫道路已硬化,路面宽度为4.5米宽,危险路段已安装了波形护栏,达到了通车运营条件。目前,该路是平昌→元山片区的快捷通道,车流量大和部分路面破损情况属实,沿线群众盼望该路黑化。该路最近一次改造为2013年,根据我县财政困难的实际情况,近期内该路暂无改建计划。下一步,我局将主动积极争取部省计划支持,待条件具备时启动改造。在未启动改造前我局将指导辖区做好该路段的管护工作,确保公路安全通行。

最后,感谢你们对平昌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工作建议和意见,请与我局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冯启程,联系电话:13684481638。希望你们今后继续关心、关注交通运输工作,我们将虚心接受你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全县乡村振兴奋力而为。

特此回复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