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平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关于2021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工业绿色发展)项目的公示

2022-12-19 11:38

为切实做好2021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工业绿色发展)分配工作,根据《巴中市财政局、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巴财建〔2022〕66号)和《平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平昌县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工业绿色发展)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平经信〔2022〕85号)要求, 我局于12月13日召开了2021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工业绿色发展)项目专家评审会,巴中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实施的二类医疗器械绿色车间建设等9个项目通过了专家评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经信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平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纪委

电    话:0827-6228685

附件:2021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工业绿色发展)项目拟支持项目公示名单

平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

2021年第二批省级工业发展资金(工业绿色发展)项目拟支持项目公示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名称

1

光伏玻璃智能化生产线改造

平昌县陈氏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2

智康二类医疗器械绿色车间建设

巴中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3

有机大米生产线建设

平昌县畅云米业有限公司

4

休闲鞋生产线节能技术改造

平昌县兴荣鞋业有限公司

5

有机茶叶生产线建设

平昌鼎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6

优质白酒酿造生产线技术改造

平昌县恒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7

针织服装生产线建设

四川唯我不同服饰制造有限公司

8

肉制品深加工绿色改造项目

四川食在行食品有限公司

9

巴山韵生态绿茶生产基地建设

四川巴山韵茶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