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平昌县公安局 > 规划计划

平昌县公安局2024年1月重点工作安排

2024-03-04 10:22
 来源: 平昌县公安局

一、确保年底全县政治大局稳定。始终将维护政治安全置于首要位置,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斗争形势,高度警觉政治安全领域呈现出的新苗头、新动向。

二、筹备110警察节。充分认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重要意义,把举办好2024年警察节庆祝活动作为县局深入学习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注重思想发动、文化引领,充分发挥警察节庆祝活动精神感召、思想启迪积极作用,切实增强全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三、城区天网工程建设。城区天网工程建设将于1月进行公开招标。

四、做好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加强辖区重点人员管控。落实管控措施,把稳控工作落实到人头,稳控在当地,坚决防止发生拦访、喊冤、堵路等事件。

五、抓好交通疏堵保畅工作。充分发挥属地管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积极作用,强化对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