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招考录用

关于平昌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暨递补体检的公告

2023-02-28 17:22

 

根据《平昌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平昌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暨体检的公告》要求,现将平昌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暨递补进入体检人员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应参加体检27人,实际参加体检26人(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1人),参加体检的26人体检结果均为合格,详见附件。

二、递补体检对象

依据体检结果和个别职位体检对象放弃资格后的缺额情况,按《平昌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暨体检的公告》的规定予以递补。报考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畜牧兽医岗位的张仁杰1人进入递补体检。

三、递补体检相关事宜

请列为递补体检对象的考生于2023年3月3日(星期五,上午9:0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2张到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10办公室,填写《平昌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表》,随后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确定为递补体检对象的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相关手续参加体检,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最终结果视为不合格。

其他相关事宜与《平昌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暨体检的公告》要求一致。


    附件: 平昌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统计表.xlsx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