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关于平昌县2023年第二批一次性扩岗补助单位及资金的公示

2024-01-09 14:34
 来源: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延续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发〔2023〕19号)等相关规定,现对平昌县2023年第二批一次性扩岗补助单位及资金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15日。
    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书面或面对面的形式向平昌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失业保险股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827-6225903,联系地址:平昌县金宝大道四段12号。
关于平昌县2023年第二批一次性扩岗补助单位及资金的公示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新招录人员姓名 招录人员类别 补助金额(元) 备注
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昌县支行 夏欣奕 当前年度普通高校毕业业生 6000
李晓聪 当前年度普通高校毕业业生
向秦芬 当前年度普通高校毕业业生
魏超 当前年度普通高校毕业业生
合计 6000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