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关于土兴镇元缸石桥封闭施工的公告

2023-12-21 13:58
 来源: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广大司乘人员、沿线村(居)民:

因土兴镇元缸石桥维修加固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以及过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将对元缸石桥进行封闭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2023年12月25日至2023年12月30日。

二、绕行路线

平昌高速互通至驷马高速互通(往返)。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元缸石桥在封闭施工期间,除施工车辆经核验后可进出外,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

(二)禁止一切社会车辆在交通管制区域内违法停车。

四、注意事项

(一)村(居)民在通过元缸石桥时,请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桥上逗留或聚集。

(二)请广大司乘人员、村(居)民关注公告,合理安排出行路线,避免高峰期拥堵。

(三)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联系,以便得到及时处理。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对于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平昌县公安局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12月20日               2023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