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关于对S304线金宝新区至响滩段K20+000~K20+100(六门重石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4-01-02 15:46
 来源: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广大司乘人员、沿线村(居)民:

因S304线金宝新区至响滩段K20+000~K20+100(六门重石村)路面水稳层铺筑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以及过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决定对S304线金宝新区至响滩段K20+000~K20+100(六门重石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S304线金宝新区至响滩段K20+000~K20+100(六门重石村)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1月3日8点至2024年1月8日0点

三、车辆绕行路线

线路1.六门→重石村4社→大寨(仅轿车通行)

线路2.大寨→重石村6社→六门(仅轿车通行)

线路3.平昌←→岳家←→响滩(货车、轿车均可通行)

线路4.平昌←→白衣←→响滩(货车、轿车均可通行)

四、交通管制要求

该路段全封闭施工,除施工车辆可进出外,禁止任何车辆及行人在交通管制时间、交通管制路段内通行。

请沿线村(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群众提前做好准备,避让施工路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平昌县公安局

2024年1月2日         2024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