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平昌县公安局
关于对板马路K4+800(青龙村)危石排险工程施工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
公告

2024-03-25 16:19
 来源: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广大司乘人员、沿线居民:

平昌县板庙镇青龙村道路因边坡部分岩石出现脱空、掉落等问题,严重影响道路行车安全。为确保边坡安全稳定,道路安全畅通,现对该路段危石进行排险除患施工作业,排险施工期间需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板马路K4+800(青龙村)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5月10日(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将适当延长)

三、车辆绕行路线:板庙-红云-红宝-青凤-枫香-千佛(往返)

四、交通管制要求:全封闭施工,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任何车辆及行人在交通管制时间、交通管制路段内通行。

请过往车辆按照公告要求,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平昌县交通运输局           平昌县公安局     

2024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