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平昌县同州街道办事处 > 重大项目

江阳邻里中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2023-10-26 16:58
 来源: 平昌发布

平昌县江阳邻里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平昌县二丝厂。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设年限为2022年—2023年。

建设内容及规模:一是停车库1.92万平方米,停车位(含智能停车位)590个;二是4栋共8200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三是市政公共广场1.3万平方米,配套中心广场、休闲绿地、篮球场、景观栈桥等;四是8100平方米的微民生综合体。

项目进展情况: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2.8亿元。商业综合体已完成竣工初验,部分商户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市政广场基本完工,中心广场、休闲步道、篮球场、景观栈桥等全面建成;地下车库已完成强弱电、消防、给排水及通风等工程,正在进行工程扫尾;微民生综合体已完成主体二层施工,正在进行主体三层施工。绿化、亮化、排水管网等附属设施已完成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