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平昌县大寨镇人民政府 > 机关简介

大寨镇人民政府机关简介

2023-05-04 15:47
 来源: 平昌县大寨镇人民政府




张海钦,男,汉族,1979年3月生,四川平昌县人,1998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平昌县大寨镇党委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党委工作主抓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挂联福申社区。履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食品药品安全、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


 


李文灵,男,汉族,1981年4月生,四川平昌县人,2000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平昌县大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工作分工:主持政府工作主抓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协助张海钦同志抓好党委工作。挂联大寨社区。履行安全信访稳定、食品药品安全、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和挂联村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




杨明,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7712月出生,平昌县佛楼镇人,19979月参加工作,2002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平昌县大寨镇人大主席

工作分工:主持人大主席团工作。分管教育、卫生、计生、民政、残联、老龄、两改后半篇文章、社会保障(居保、社保、医保、事保、就业)、农民工服务、经信、商务(含电商)、工业、民营经济、招商引资、回引创业、便民服务中心等工作挂联金龙社区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和挂联村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食品药品安全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




邓力铭,男,汉族,生于1988年6月,巴中恩阳区人,2015年10月参加工作,201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现任平昌县大寨镇党委副书记。

工作分工:协助张海钦同志处理党委日常事务,负责统战工作。统筹“三农”和乡村振兴日常工作。分管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干部教育管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管理、统计、共青团、妇联、科协、关工委、政务公开、法规备案、重大风险防范、组织人事、编制、政协工会地方志、档案、保密、民生民宗、工商联、侨办等工作。挂联映红村。履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工作责任,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和挂联村安全信访稳定食品药品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


 


赵湘平,男,汉族,1975年4月生,四川平昌人,2007年5月参加工作,大专文化,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平昌县大寨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工作分工:主持人武部工作,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消防、退役军人事务、林业、水利、河长制、工商、食品药品监督、供销等工作。挂联开泰村。履行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和挂联村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


 


朱兆鹏,男,汉族,1985年6月生,四川巴州区人,2008年9月参加工作,本科文化,201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平昌县大寨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

工作分工:挂职锻炼




  ,男,汉族,199310月生,四川平昌县人,201410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2013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平昌县大寨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大寨镇监察专员

工作分工:主持纪委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挂联双溪村。履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和挂联村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食品药品安全、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


                                                       


    李佳颖,女,汉族,1986年1月生,四川平昌人,2015年4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平昌县大寨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提名人大副主席。

工作分工:协助杨明同志做好人大工作。负责政法(禁毒、扫黑除恶、反诈骗、维稳、防邪)等工作。分管信访、依法治理、法治政府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司法、人民调解等工作。挂联金桥村。履行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和挂联村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食品药品安全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


 


张开吉,男,汉族,1987年1月生,四川平昌人,2010年10月参加工作,本科文化,现任平昌县大寨镇副镇长。

工作分工:项目、融、财政、审计、交通、住建规划、环保、城乡环境治理、场镇管理等工作负责首批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后续工作、S304征地拆迁后续工作挂联宝堡村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和挂联村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食品药品安全、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工作责任。




温超,男,汉族,1989年11月生,四川平昌人,2012年12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201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平昌县大寨镇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宣传、网络舆情工作。分管意识形态文化、广播、旅游新闻出版自然资源、农技、农经、农机、粮食、畜牧、气象、农电等工作。挂联保安村。履行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工作责任。履行分管联系领域和挂联村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信访稳定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


主要职责及内设机构

一、主要职责

(一)执行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命令和国家制定的法令、法规,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各项决议,并报告执行决议、决定和命令的情况。

(二)执行全镇的社会和经济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镇内的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治安、人民调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移民开发、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三)制定并落实本镇的经济计划和措施,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四)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五)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和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尊重民族宗教信仰;

(六)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利;

(七)开展社会主义民主和法治的宣传教育,保障公民的权利,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八)指导村(居)民委员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促进村(居)民委员会民主自治。

(九)协助和支持设置在本行政区域内不隶属于乡的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监督其遵守和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十)承办本级党委、人大常委会和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内设机构

1.党政综合办工作板块

张宇星:负责党政办、团委、政务公开等工作;做好政府机关后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瞿国林:负责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做好党政办、党建办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苟于星:负责文件收发、档案、保密、史志、机关内务等工作;做好党政办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纪检监察工作板块

瞿国林:负责纪检监察日常工作。

丁萍:负责文化、广播、旅游等工作;做好纪检监察日常工作。

3.社会治理工作板块

吴红斌:负责综治、维稳、防邪、依法治县、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矛盾纠纷调解、信访和群众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邹  永:做好综治、维稳、防邪、依法治县、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矛盾纠纷调解、信访和群众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邓德祥:做好综治、维稳、防邪、依法治县、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向启明:做好综治、维稳、防邪、依法治县、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社会事务工作板块

冯剑平:负责民政、残联、老龄、教育、卫生、计生、“两改”后半篇文章、机关党支部等工作;负责统筹本版块内人员当场日入驻大寨、福申便民服务中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向  琪:做好民政、残联、老龄、教育、卫生、计生、“两改”后半篇文章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财政工作板块

谢晓容:负责财政所、会计核算、政府机关后勤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秋婷:负责总预算工作;做好财政和会计核算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余  红:负责工会工作;做好财政和会计核算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乡村振兴工作板块

杨  雄:负责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统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  琴:负责妇联工作;做好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统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综合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工作板块

付良贤: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杜泽民: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水利工作板块

杜泽民:负责水利、河湖长制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9.农业服务工作板块

邓德贵:负责农技、农经、农机、粮食、宅基地管理审批、农产品质量安全、水产渔政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邓  超:做好农技、农经、农机、粮食、宅基地管理审批、农产品质量安全、水产渔政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茂林:做好农技、农经、农机、粮食、宅基地管理审批、农产品质量安全、水产渔政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谯   强:做好农技、农经、农机、粮食、宅基地管理审批、农产品质量安全、水产渔政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严   荣:做好农技、农经、农机、粮食、宅基地管理审批、农产品质量安全、水产渔政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0.林业工作板块

侯  伟:负责林业、森林防灭火、林长制、涉林产业发展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1.畜牧工作板块

何双全:负责畜牧兽医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向双仁:做好畜牧兽医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   勇:做好畜牧兽医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住建环保工作板块

胡申明:负责规划、建管、环保、项目入库、项目储备、固投完成申报、乡村垃圾治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泽武:做好规划、建管、环保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3.交通工作板块

何光勇:负责交管、道路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好项目入库、项目储备、固投完成申报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4.食药监管工作板块

刘大东:负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维持:做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5.农民工服务工作板块

苟   晓:负责社保、医保、居保、事保、招商引资、回引创业、就业、农民工服务、经信、商务(含电商)、工业、民营经济等工作;负责统筹本版块内人员当场日入驻大寨、福申便民服务中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钟利华:做好社保、医保、居保、事保、招商引资、回引创业、就业、农民工服务、经信、商务(含电商)、工业、民营经济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丁  强:做好社保、医保、居保、事保、招商引资、就业、回引创业、农民工服务、经信、商务(含电商)、工业、民营经济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6.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板块

赵玲霞:负责便民服务中心、营商环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苟育敏:做好便民服务中心、营商环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平德:做好便民服务中心、营商环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牛恪军:做好便民服务中心、营商环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驻村工作人员按要求做好驻村工作。


联系方式

办公室地址:平昌县大寨镇在街老街34号,邮编636438,电话:0827-6684001,传真:0827-6684001

    办公时间: 5月4日至9月30日 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 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