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清明祭先烈,初心永不忘

发布时间:2020-04-08 10:53来源:办公室作者:平昌县志办字体【  

为缅怀先烈,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4月3日下午,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吴丹带领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先烈,初心永不忘”主题活动。

党员干部身穿深色服装、统一配戴天蓝色一次性口罩,站着整齐的队列,怀着沉重的心情,面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和鞠躬,默哀1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入党誓词,一字一句、一言一生,提醒着每位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刘伯坚烈士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句句标语,生动诠释了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全体党员真切领悟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和大无畏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